close

就在某個夜晚~和朋友在聊天著韓國的各個商品。

就想著,我家小兒正在接受老媽的嚴格訓練戒白天尿布~

於是....我很順勢的和朋友說,我很需要親子馬桶蓋耶!

這樣我家兩個小屁孩才不會因為怕坐上馬桶後掉下去~哈~~

 

使命必達的朋友....開始瘋狂丟圖片來了~

親子馬桶蓋.PNG

 

 親子馬桶蓋1.PNG

 

親子馬桶蓋2.PNG

 

連細部圖片都有~

親子馬桶蓋3.PNG

 

親子馬桶蓋4.PNG  

就這樣光這些,就讓我想了二、三天~

可愛的東西要擇一真的很困難耶!!!

 

最後~最後~

鏘鏘鏘~~~  

妘希媽買了這個~~

 

IMG_20141005_114635.jpg

 

可愛吧!!!!!

 

而且我家老爺還找了一天半夜,趁小鬼們睡著後換上~

隔天兩個小鬼起床後....

妘寶貝很驚訝又開心的說~怎麼換這個啊!! 我最愛的pororo耶~~~

希寶貝呢~~~很誇張的連上了兩次廁所....

重點是!! 還一直坐在上面,至少坐了10分鐘不想下來

最後下來,還是被妘希媽死命叫下來的....

希寶貝還說,喔~我沒有大便....

這...這小孩....真的有給它誇張...妘希媽心裡os.還好不是買整組床,不然我看他都不想去上課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請到使命必達選購~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nxuan.shop

arrow
arrow

    妘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