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貴族世家,新店中正店。

這家從一開幕以來,我們常常去吃...

剛開始環境很好,食材也很新鮮,就連主餐肉質也非常好。

 

至今,新店碧潭和新店寶橋路各開了一間。

表示在新店地區對他們的接受度是高的。

前些陣子去中正吃..其實就覺得環境、食材都不如以往。

這天隨著家裡的老爺去保養車...

想說,就再去吃看看吧!!!

 

沒想到這一去,竟讓我打死再也不會再去了。

主餐肉質..普通。

老爺點牛肉也是搖頭...

誰可以告訴我,黑胡椒醬為什麼可以稀到沒黑胡椒的味道啊!!!!

有夠難吃!!!!

 

圖片內,已經是我加上黑胡椒的樣子....完全沒黑胡椒味!!!

IMG_20141018_121142.jpg  

 

餐飲業,最講求的就是乾淨衛生。

好啦....我拿了盤子,每個都得要稍微擦一下...不然還會看到殘留的污洉。

帶著兩個小孩去,非得要我親手擦過後,他們才可以拿來用。

 

我氣到拍了個最單的壽司...

壽司,裡面是帶酸的。

這不是最簡單不需要料理的食物嗎??

幸好是我先吃,一吃覺得不對,通通不準小孩吃!!!!

IMG_20141018_121209.jpg  

 

好吧...主餐和自助吧都讓人抓狂...那就來喝我最愛的酥皮濃湯好了。

結果,我拿了兩碗...

酥皮一整個烤到酥就算了,是烤到焦了..帶苦味了...

我臉都綠了....

 

這一餐.....我吃的很不爽。

中正店!!! 我打死不會再去了!!!!

 

上次去碧潭店,雖然熟食沒有那麼多種,但至少新鮮。

環境也很乾淨。

 

至於寶橋店...有機會來去試看看....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妘希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